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eikei
收起左侧

卖衣服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3-13 15:23:00的发言:风衣好看。[em01][em01][em01][em01]
我喜欢军绿色的,可惜亚虎上卖掉了,这个颜色我不喜欢,所以不赚钱卖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发了20张照片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胡萝卜色的
是几分袖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1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3-13 16:04:00的发言:那个胡萝卜色的
是几分袖呀


7分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这个时候又要用MAJIA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3-13 15:55:00的发言:是不是发了20张照片了?[em04]
恩,只能明天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3/20073131528336079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3/20073131532157914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偶在犹豫着这两件内件合适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件比较帅气,第2条可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长袖一个半袖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个马甲,这个时候就可以用得上拉。。。。[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