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eikei
收起左侧

卖衣服喽!!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14 0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4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3-14 1:46:00的发言:感觉这几件衣服我都有类似的。。。[em04]
[em02][em02][em02]

偶喜欢这类型的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4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发的好看...喜欢内小毛衣,不过我穿可能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4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披肩好看。 可惜估计小。[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4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要一条短袖的吧。。。。。到了夏天当超短裙穿[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4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3-14 14:19:00的发言:我还是要一条短袖的吧。。。。。到了夏天当超短裙穿[em04][em04][em04]恩,帮我买掉1条短袖的,还剩一条自己穿,阿哈哈。要灰的吧,偶喜欢黑的,拜托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4 16:27:3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4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3-14 14:19:00的发言:我还是要一条短袖的吧。。。。。到了夏天当超短裙穿[em04][em04][em04]
问问,那个长袖的V字领的里面配什么颜色的吊带衫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4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6 1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eikei在2007-3-14 16:14:00的发言:恩,帮我买掉1条短袖的,还剩一条自己穿,阿哈哈。要灰的吧,偶喜欢黑的,拜托拉

偶比较胖,其实也想要黑的。。。。
不过算啦,小阿姨不夺人所好,哈哈哈。。。。
回头我把地址给你,你把银行帐号给我哈。邮局或者ufj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6 1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eikei在2007-3-14 16:49:00的发言:
问问,那个长袖的V字领的里面配什么颜色的吊带衫好呢???内阁v字领很低胸的么?
高领也可以配的呢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