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俺94小丫头
收起左侧

来报告1下,这两天败的...(更新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0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一样
记啥
败了就行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变变j有机会咱俩一起出去败9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来东京
我跟4  陪你败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3,4月份省点花,尽量憋着不败家,5月份趁黄金周去东京大阪溜达一圈r~``````````````
但是回回计划都没有变化快,本来11月份起就要去来者,不是内个有事,94没人带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没人带  就自己来嘛
笨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丫头 我不行啦
难受的不行鸟~~我去睡啦
可不可了~~~~
[em14][em14][em14]回头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路痴,自己从来不敢出远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3-10 15:26:00的发言:丫头 我不行啦
难受的不行鸟~~我去睡啦
可不可了~~~~
[em14][em14][em14]回头聊哈
了解,澳亚斯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哈,真不错,内双银色的鞋子贼好看呢。。。
衣服也好看,真是败了不少呢。哈哈哈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3-10 12:31:00的发言:这次他们65周年纪念,所有新品都有20%的折扣,给我寄来卡的。。。。
我还发贴子问谁要了呢,一共两张,一个给小丫头了,一个浪费了。。。。
[em06][em06][em06][em06][em06]哎,我看到小阿姨发的帖子了。但是我都不知道怎么去?哎。。下次一定要好好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