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俺94小丫头
收起左侧

来报告1下,这两天败的...(更新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9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割引百分之20花了7万多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3-9 13:00:00的发言:
败家有理,奢侈无罪~`````````````````````````````
对..对...
小阿姨的精神我们都贯彻的很彻底哈..
[em56][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又拿到了其它牌子的折扣卷,不过只能在东京,是社内会员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9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3-9 13:08:00的发言:这两天又拿到了其它牌子的折扣卷,不过只能在东京,是社内会员用的。。。。好想去东京~`````````````````````````
4月份或者5月份很想买一个LV新出的包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9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3-9 13:08:00的发言:
对..对...
小阿姨的精神我们都贯彻的很彻底哈..
[em56][em56]
之前还想过要节省,但是一出门就忍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3-9 13:11:00的发言:好想去东京~`````````````````````````
4月份或者5月份很想买一个LV新出的包包~````````````````````````````

偶想败GUCCI大...[em04][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9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3-9 13:12:00的发言:
偶想败GUCCI大...[em04][em02]我都买COACH得了就不想在买布兜兜了~```````````````````
PS"GUCCI得相比来说会贵一点的~```````````````
好像也出了不少新款,支持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都不敢再买gucci家的东西了。。。
家里快成专卖店了。。。。
我得换个牌子折腾一下。。。。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3-9 13:19:00的发言:偶都不敢再买gucci家的东西了。。。
家里快成专卖店了。。。。
我得换个牌子折腾一下。。。。
[em04][em04][em04][em04]
正好借丫头的帖子问问小阿姨,
GUCCI家哪款比较实用啊?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看。[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