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俺94小丫头
收起左侧

来报告1下,这两天败的...(更新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9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3-9 16:27:00的发言:这开始换季节了,衣橱里面就自然感觉空了。。。。。[em04]这样我们才有理由败新的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3-9 12:38:00的发言:这个也好看,款式我喜欢,真好哈。
能节省不少呢,真不错~~~~~~~~~~~
[em02]哪里打折呀?小阿姨。。这么好的事情怎么不告诉我呀。。。。
[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3-9 15:48:00的发言:多好啊,
节约是美德。。。。。
败家是优点,
都挺好。。。哈哈哈
[em04][em04][em04]等俺脱贫的,也要添俩优点……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9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0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COACH也这么贵啊?我去专卖店看看,不也就5万左右嘛……我还以为自己买得起一个呢,原来也是空想啊。
[em55][em55][em55][em55][em55][em55][em55][em55][em55][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3-9 21:37:00的发言:哪里打折呀?小阿姨。。这么好的事情怎么不告诉我呀。。。。
[em14][em14][em14]这次他们65周年纪念,所有新品都有20%的折扣,给我寄来卡的。。。。
我还发贴子问谁要了呢,一共两张,一个给小丫头了,一个浪费了。。。。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拉,自己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3/2007310144648597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贼个好象今年挺流行的,所以就买了~```````````````````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3/20073101447406256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贼个是在zara败的,挺便宜的,而且挺喜欢贼个样式的,特别是袖子~`````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3/20073101448342957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0 14:58:2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2件
黑色的多少钱啊 丫头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花了9千多~```````````
下面的在zara买的,好像花了不到3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