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俺94小丫头
收起左侧

来报告1下,这两天败的...(更新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0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表我喜欢,在乐天上看到有差不多的,但是更简单些,想给老妈买了[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0 15:02:3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款式有3个颜色,一个白色,黑色,还有一个是豹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3-10 15:01:00的发言:黑色的花了9千多~```````````
下面的在zara买的,好像花了不到3千~`````````````````````
黑色的兽一个败~~~~~~~~
[em01]
TEE 好可爱  有别的颜色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3-10 15:01:00的发言:内表我喜欢,在乐天上看到有差不多的,但是更简单些,想给老妈买了[em01]
我贼个不是在网络上买的,觉得挺想布鲁嘎里的一款表,所以就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3-10 15:02:00的发言:这个款式有3个颜色,一个白色,黑色,还有一个是豹纹的~```
[em06][em06]我也要去败~~~~小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变在2007-3-10 15:02:00的发言:黑色的兽一个败~~~~~~~~
[em01]
TEE 好可爱  有别的颜色不
记得T好像有4种颜色,黑,白,绿,还有我贼个,衣服上面的图也都不一样的,都挺可爱,但是最喜欢贼个颜色~``````````````
PS"等明天的,如果天气好,我就真人兽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铺个布团等真人秀[em02][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SLY出的东东更可爱,94现在手里没钱都让我最近败光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3-10 15:06:00的发言:记得T好像有4种颜色,黑,白,绿,还有我贼个,衣服上面的图也都不一样的,都挺可爱,但是最喜欢贼个颜色~``````````````
PS"等明天的,如果天气好,我就真人兽一下~```````````````````

[em06][em06][em06]ZARA是虾米哦
我都木见过
就算见过  也8记的鸟
55555  丫头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0 15:11:1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3-10 15:08:00的发言:
[em06][em06][em06]ZAZA是虾米哦
我都木见过
就算见过  也8记的鸟
55555  丫头
[em06]
我说的是ZARA,东京应该有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