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俺94小丫头
收起左侧

来报告1下,这两天败的...(更新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9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布的的确损耗大。。。。
去年的很多款式,就是有点仿塑的感觉,很耐用
太流行的花色最好不要买,每次打折都很厉害,等着一季过了,就不流行了。。。
还是买传统的Logo比较好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3-9 14:03:00的发言:我觉得布的的确损耗大。。。。
去年的很多款式,就是有点仿塑的感觉,很耐用
太流行的花色最好不要买,每次打折都很厉害,等着一季过了,就不流行了。。。
还是买传统的Logo比较好
[em02]
偶也喜欢传统LOGO的...
谢谢小阿姨拉..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啊~~~
偶就俩包,一个逛街时用,一个上学打工时背。
而且都是超级普通的便宜货……(俩加起来不到5000)
8过绝对比较好看。(这句话非常底气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子曰
一个牛叉女人的背后,一定有一群更牛叉的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3][em13][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3-9 13:08:00的发言:这两天又拿到了其它牌子的折扣卷,不过只能在东京,是社内会员用的。。。。请问有香奈尔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3-9 14:42:00的发言:有钱人啊~~~
偶就俩包,一个逛街时用,一个上学打工时背。
而且都是超级普通的便宜货……(俩加起来不到5000)
8过绝对比较好看。(这句话非常底气不足……)
多好啊,
节约是美德。。。。。
败家是优点,
都挺好。。。哈哈哈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旅が始まる在2007-3-9 15:47:00的发言:请问有香奈尔的吗?
不是,都是日本本地的牌子,peatonplace之类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9 15:53:0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3-9 15:50:00的发言:不是,都是日本本地的牌子,peatonplace之类的
这样啊,最近想买的东西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开始换季节了,衣橱里面就自然感觉空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