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家有大肥猫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长文)忍不住来显摆一下:一个月多瘦了6kg!照片撤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09: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0: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撒我没有看到图。。。。
我也是超能吃那种,而且吃是我的一大爱好
现在想减肥,不不不是一直想减肥,但是减不下来。
求意志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0:3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美丽 发表于 2013-12-6 22:36
看过这么多mm努力奋斗,我反省ing。知道一个月瘦了点以后开始有一点小放纵噢,这个星期估计没掉,明天开始 ...

只要管住嘴,没有瘦不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0:3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の町へ 发表于 2013-12-6 22:53
豁出去了我!拼了!我虽晚饭几乎不吃,总觉得怕自己饿着,中午一顿吃的多了。哭死了 ...

三天不吃都不会饿死,不用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0:3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yjiajia 发表于 2013-12-6 22:57
我也刚下决心减肥,买了个室内自行车,冬天少吃受不来,改锻炼吧。

少吃多动肯定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0:3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mt0419 发表于 2013-12-6 23:38
我现在就是~不是饿就是闹心想吃而已~没孕呢|就已经长了七公斤~还没踩住刹车 ...

你把人家一个孕期增长的kg数提前长好了,哈哈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0:3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yokirei 发表于 2013-12-7 02:08
我也想减肥!可是也饿的要死一点都没掉秤,看到称就坚持不下来。不过楼主贴里提到2周后会猛掉,我又看到希 ...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0:3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ekid 发表于 2013-12-7 10:07
为撒我没有看到图。。。。
我也是超能吃那种,而且吃是我的一大爱好
现在想减肥,不不不是一直想减肥,但是 ...

撤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0:3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lon 发表于 2013-12-7 09:28
照片在哪里?

撤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0:3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zomi 发表于 2013-12-6 22:36
来晚了

哈哈,来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