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家有大肥猫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长文)忍不住来显摆一下:一个月多瘦了6kg!照片撤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6 20: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瓦 ,象变了个人似的,真的,第二张不仅瘦,而且年轻啊,绝对的,我看着最少年轻了,咋说呢,这一张象是20岁的大姑娘。
我也想减肥,可是总是不行动、给自己找各种借口,比如马上月底要回国,就觉得等回来再说吧。羡慕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0: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fukubayasi 发表于 2013-12-6 20:18
瓦 ,象变了个人似的,真的,第二张不仅瘦,而且年轻啊,绝对的,我看着最少年轻了,咋说呢,这一张象是20 ...

可能跟衣服打扮也有关吧。瘦下来后我特想装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0: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大肥猫 发表于 2013-12-6 20:15
我跳过一段时间郑多燕,没能坚持。那个也不错,拉伸全身肌肉。

我是跳各种操加上跑步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0: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大肥猫 发表于 2013-12-6 20:20
可能跟衣服打扮也有关吧。瘦下来后我特想装嫩。

装嫩吧,支持你!还有你的皮肤真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0:2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大肥猫 发表于 2013-12-6 20:01
第一张是化妆的,皮肤好是画出来的。
第二张素颜,连眉毛都没画。瘦了以后皮肤好像真的好多了。 ...

瘦了皮肤会好???俺是瘦的皱褶都出来啊!!!!现在所有人都不要俺减肥,所以休日都是嘴不停的吃吃吃吃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0: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老羡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0: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赤木 发表于 2013-12-6 20:28
瘦了皮肤会好???俺是瘦的皱褶都出来啊!!!!现在所有人都不要俺减肥,所以休日都是嘴不停的吃吃吃吃 ...

排毒了,皮肤自然好了。你如果很瘦,根本不需要减肥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0: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妈 发表于 2013-12-6 20:30
天啊。。。。。老羡慕了。。。。。。。

少吃多动,谁都能瘦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0: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大肥猫 发表于 2013-12-6 20:33
少吃多动,谁都能瘦下来的。

争取。。。。。。以后送完孩子,俺也骑自行车出去兜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0: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啊,脸明显小了,美女一枚没的说。 话说我们家也是晚饭特别晚,10点以后,吃完了就几乎该睡觉了,所以想不胖都难。看来真得下决心把晚上这一顿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