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家有大肥猫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长文)忍不住来显摆一下:一个月多瘦了6kg!照片撤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6 21:2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眉咱们的经历好像哦。我也是婚前50KG。婚后开始爆肥。生孩子那天75KG(哭)
然后生完老大58持续了三年。后来饥饿减肥到54KG。
现在怀了老二。一直在控制体重。打算控制到65KG卸货。
生完老二,我也一定要努力减肥了。女人不能太贪吃吖。罪过罪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1: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大肥猫 发表于 2013-12-6 20:03
超级不喜欢运动,,,让我去跑步,不如杀了我

跟我一样,不爱运动。
我最近也瘦了将近5kg,不过我受不了挨饿,买的低卡代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1:3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眉的对比照片,脸部明显有变化。不过都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1: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秋10月 发表于 2013-12-6 21:25
美眉咱们的经历好像哦。我也是婚前50KG。婚后开始爆肥。生孩子那天75KG(哭)
然后生完老大58持续了三年。 ...

我是不打算再生了,不想在重复那个可怕的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1: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doudoumi 发表于 2013-12-6 21:28
跟我一样,不爱运动。
我最近也瘦了将近5kg,不过我受不了挨饿,买的低卡代餐 ...

我有买过dhc的代餐,还买了不少,结果,太难吃了,吃完就想恶心。结果全扔了。我宁愿饿肚子都不要再吃那个糊糊。

你买的是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1: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秋10月 发表于 2013-12-6 21:32
美眉的对比照片,脸部明显有变化。不过都很漂亮。

脸上肉没得很快,哈哈,一瘦脸就先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1:3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大肥猫 发表于 2013-12-6 21:35
我是不打算再生了,不想在重复那个可怕的过程。

我也是,绝对不要了。要不是盼闺女,绝对不生了。还好是个女孩。也算老天带我不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1: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大肥猫 发表于 2013-12-6 21:36
我有买过dhc的代餐,还买了不少,结果,太难吃了,吃完就想恶心。结果全扔了。我宁愿饿肚子都不要再吃那 ...

还一样是吃货啊
dhc、资生堂,还有加拿大韩国货不知吃过多少,最爱的两种还是咱日本货。但是吧,象我这样的吃货,也就坚持吃一个月零一周,现在休息了一个月了,家里还有不少代餐,不想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doudoumi 发表于 2013-12-6 21:39
还一样是吃货啊
dhc、资生堂,还有加拿大韩国货不知吃过多少,最爱的两种还是咱日本货。但是吧 ...

我刚好也是减肥开始了一个月加一周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1:5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大肥猫 发表于 2013-12-6 21:35
我是不打算再生了,不想在重复那个可怕的过程。

我也是,绝对不要了。要不是盼闺女,绝对不生了。还好是个女孩。也算老天带我不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