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家有大肥猫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长文)忍不住来显摆一下:一个月多瘦了6kg!照片撤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6 20:4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给我点动力减肥吧!
我的体重说出来吓人,12月开始狠心要减肥,天天去健身房奋斗,每次先是桑拿再骑车,然后瑜伽跳舞,最后跑步机。每次都在健身房待三个小时左右,而且每次都出很多汗。以前我基本不运动,突然这么强度的运动我以为一定会瘦些,可是可是。。。因为每次运动强度大,回到家就跟饿死鬼似的,本想晚饭再不吃应该更有效果,可是饿啊,不吃我真受不了,结果体重还是没降。这不今下午又去锻炼了三个小时,回家还是吃的不少,后悔应该不吃啊。。这该咋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0: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46 发表于 2013-12-6 20:46
佩服啊,脸明显小了,美女一枚没的说。 话说我们家也是晚饭特别晚,10点以后,吃完了就几乎该睡觉了,所以 ...

吃完睡很舒服吖,就是太容易胖了,除非你早饭中饭都不吃,睡前那顿控制热量在1800以内,估计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0: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zysd 发表于 2013-12-6 20:48
快点给我点动力减肥吧!
我的体重说出来吓人,12月开始狠心要减肥,天天去健身房奋斗,每次先是桑拿再骑车 ...

光运动不节食,是健康减肥法,但,,,效果太慢了,甚至因为肌肉增加,体重还会上涨。要快速瘦下来,一定要管住嘴。没别的捷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0: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0: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zysd 发表于 2013-12-6 20:48
快点给我点动力减肥吧!
我的体重说出来吓人,12月开始狠心要减肥,天天去健身房奋斗,每次先是桑拿再骑车 ...

还没说完就发了。还有后半部。
有氧运动(有氧才减脂肪,无氧不太管用,具体你可以自己网上搜一下)分解脂肪的效果能持续24-48小时的,如果能坚持下去,不出3个月,肯定也能很漂亮的瘦下来。就是瘦的太慢了,这个真是很折磨人。

运动后不要吃肉淀粉类,吃点豆腐,蒟蒻、之类的低卡路里东西,豆腐青菜汤什么的最好,热腾腾的汤汤水水下去,很管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言无忌 发表于 2013-12-6 20:56
赞。。。。。。。。。。。。。。。。。。

我这次是真的豁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0: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电视上说英国的断食减肥,一周的周一和周三两天不吃,其他时间不用控制,一个月减了8公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1:0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也这么想,每次运动完回家的路上就暗下决心今晚不吃的话明早起来身上一定能轻松不少。可一做出饭就忍不住了,明天开始晚上一定不吃了,我得忍住!
哎呀不行啊,明天我家老二3岁生日,晚上带两孩子出去吃饭,还有生日蛋糕。我的体重什么时候才能降下来啊,决心最重要。羡慕美眉的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1: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笑有木有 发表于 2013-12-6 20:59
刚刚电视上说英国的断食减肥,一周的周一和周三两天不吃,其他时间不用控制,一个月减了8公斤 ...

要看基数吧,越胖的人,稍微一断食能马上见效果。象我这种,说很胖又不是很胖,但绝对不算瘦的,比较困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1: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zysd 发表于 2013-12-6 21:00
是啊,我也这么想,每次运动完回家的路上就暗下决心今晚不吃的话明早起来身上一定能轻松不少。可一做出饭就 ...

不吃东西,一开始很难忍受,但慢慢习惯了就好了。摸摸瘪瘪的肚子,很有成就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