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元宵节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6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6 11:40:00的发言:已经习惯了蛏,就只想要那一个,,,不太想改变...

改天上我家吃去,要多少有多少,[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日本桥的道具街买铁锅,改天心情好了,自己做春卷皮。[em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3-6 11:42:00的发言:
改天上我家吃去,要多少有多少,[em10]还要持ち帰り、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6 11:50:00的发言:还要持ち帰り、
[em07]
蛏壳要的话,带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6 11:35:00的发言:嗯,再放一个蛏...
只可惜蛏没得买,是不是清明节的时候就要包春卷吃?还是别的什么节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3-6 11:36:00的发言:
花蛤,海利不行吗没试过,不过肯定没有蛏来的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3-6 11:46:00的发言:想去日本桥的道具街买铁锅,改天心情好了,自己做春卷皮。[em52]
姐姐肯定也是好手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