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元宵节快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6 9:50:00的发言:挺怀念老妈和外婆用面饼包完后煎的春卷,,,   最喜欢吃的料理了,
一回到家里老妈都会帮我准备好...
是不是用豆芽和韭菜炒好后包的。我也特别喜欢吃,我妈的技术太好了,皮都煎得好薄。
现在想想都要流口水~~~~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6 11:00:00的发言:是不是用豆芽和韭菜炒好后包的。我也特别喜欢吃,我妈的技术太好了,皮都煎得好薄。
现在想想都要流口水~~~~
[em02][em02][em02][em02]我妈什么都不会。都要我爸动手做。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1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6 11:10:00的发言:我妈什么都不会。都要我爸动手做。
[em06]谁做都一样,只要有得吃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6 11:10:00的发言:我妈什么都不会。都要我爸动手做。
[em06]
懒妈妈,好爸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6 11:00:00的发言:是不是用豆芽和韭菜炒好后包的。我也特别喜欢吃,我妈的技术太好了,皮都煎得好薄。
现在想想都要流口水~~~~
[em02][em02][em02][em02]嗯,再放一个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6 11:35:00的发言:嗯,再放一个蛏...

花蛤,海利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3-6 11:36:00的发言:
花蛤,海利不行吗
你到底要不要钱啊你[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6 11:38:00的发言:
你到底要不要钱啊你[em13]你给我很多了,
商店街的,你也买了,感动ING<
你也没多少了,留着做嫁妆吧,
我想别的办法,在水坛卖头像了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3-6 11:36:00的发言:
花蛤,海利不行吗已经习惯了蛏,就只想要那一个,,,不太想改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3-6 11:39:00的发言:你给我很多了,
商店街的,你也买了,感动ING<
你也没多少了,留着做嫁妆吧,
我想别的办法,在水坛卖头像了开始,

叫你开你就开[em13]

别瞎搞```快点
[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