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55|回复: 46
收起左侧

元宵节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4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的天气太好了,带着宝宝上街去逛,逛来逛去没得买,就买了包粉回家包汤圆,
汤圆的馅我是用涂面包的酱包得,呵呵,比较省事。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

从小就喜欢吃用豆粉裹的汤圆,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




大家猜猜这是什么?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4 20:16:46编辑过]

发表于 2007-3-4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吃完这东西``````````````````[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如手艺不错。流口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这个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茶不思,饭不想,
倍是思念,又逢佳节,
以泪洗面!小二上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4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3-4 21:52:00的发言:
茶不思,饭不想,
倍是思念,又逢佳节,
以泪洗面!小二上茶
不是真这么可怜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想吃花生的,,,[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4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3-4 22:07:00的发言:不错啊,,,,,,,,,,,想吃花生的,,,[em02][em02][em02]赫赫,有呀,
不过忘记照了,谢谢
[em21][em20][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4 22:08:00的发言:赫赫,有呀,
不过忘记照了,谢谢
[em21][em20][em20]今天本来想去买的,,,想想胃还不舒服,,就没去买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