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元宵节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5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3-5 20:18:00的发言:东京好东西咋那么多
[em02][em02][em02]
我以前怎么都不觉得嘴馋呢...
怎么一上小春就开始蠢蠢欲动了
[em08][em08]这个``我还真无法作答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3-5 20:22:00的发言:这个``我还真无法作答了`````````
[em01]我知道答案...
因为这里才女太多了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3-5 20:23:00的发言:我知道答案...
因为这里才女太多了
[em02][em02][em02]  
给勾引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悔吖,回去忘了吃唱体过来了。悔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3-5 22:24:00的发言:悔吖,回去忘了吃唱体过来了。悔吖。。。。。

叫IYAYA给带来呗```
不是还没来吗```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IYAYA这个大肚婆,不好叫她带这带那了。[em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3-5 20:21:00的发言:龙田街上好象有炸这个和香菇丝卖的```
好吃
[em02]有香菇丝还是芋头丝呀?
香菇丝我还真没吃过~~~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3-5 22:24:00的发言:悔吖,回去忘了吃唱体过来了。悔吖。。。。。
在这里的时候想吃这吃那的,回去了都没时间去吃。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6 0:51:00的发言:在这里的时候想吃这吃那的,回去了都没时间去吃。
[em01][em01]挺怀念老妈和外婆用面饼包完后煎的春卷,,,   最喜欢吃的料理了,
一回到家里老妈都会帮我准备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6000]
[/UseMone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6 11:43:4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