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元宵节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4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如如,那个绿绿的,,你哪整的呀?日本也有的卖?[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4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3-4 22:45:00的发言:小如如,那个绿绿的,,你哪整的呀?日本也有的卖?[em06]是呀,在这边买的,难得呀,别我碰上了。
太喜欢吃这个了,这福清说是:唱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墙苔?????[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3-4 23:06:00的发言:墙苔?????[em02]不是,,是长在海泥上的,,过了清明就不能吃了,,,
国内前几年在炸海蛎饼的摊上也炸这个,,,超好吃,,,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5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3-4 23:06:00的发言:墙苔?????[em02]应该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菜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该说生紫菜饼[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不见脸的头是谁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4 22:57:00的发言:是呀,在这边买的,难得呀,别我碰上了。
太喜欢吃这个了,这福清说是:唱体?
东京好东西咋那么多
[em02][em02][em02]
我以前怎么都不觉得嘴馋呢...
怎么一上小春就开始蠢蠢欲动了
[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3-4 23:08:00的发言:不是,,是长在海泥上的,,过了清明就不能吃了,,,
国内前几年在炸海蛎饼的摊上也炸这个,,,超好吃,,,
[em02][em02]龙田街上好象有炸这个和香菇丝卖的```
好吃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