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安茕影
收起左侧

大家都进来瞧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4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24 20:22:00的发言:
NND,
你除了吃,还会什么,,
再说了,又没叫你做,不是有很多高手么,
你等着吃好了,!
我又不跟你聚,你急什么
下次典典做,我就杀到大阪吃了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4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24 20:24:00的发言:我又不跟你聚,你急什么
下次典典做,我就杀到大阪吃了
[em05]杀到大阪,半路上,裤子掉了,又回家,
然后,都吃完了,哇哈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4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24 20:25:00的发言:杀到大阪,半路上,裤子掉了,又回家,
然后,都吃完了,哇哈哈,
[em01]
没劲儿
我睡觉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4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24 20:50:00的发言:
没劲儿
我睡觉
[em03]
人家一来,你就闪人,,,,,,,,,,[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4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24 20:56:00的发言:
人家一来,你就闪人,,,,,,,,,,[em03]
你不好玩
谁叫你不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4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24 21:08:00的发言:
你不好玩
谁叫你不好玩
你好玩就可以了,干嘛要我好玩,
我要像大叔那样才算好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4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24 21:14:00的发言:你好玩就可以了,干嘛要我好玩,
我要像大叔那样才算好玩吗?

你不可能的啦```
大叔那是个境界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5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2-24 0:56:00的发言:哇。。碘碘好厉害,第一次就炸那么好,,,,
确定是用豆奶就和鸡蛋就,皮就可以脆了吗
上次大叔怎么说不脆呢
这个....
人家前面没有石头....
嗯...就用豆奶和鸡蛋...感觉还不错..不过放一会就不脆了
[em06]还是现炸现吃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7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2-25 1:03:00的发言:这个....
人家前面没有石头....
嗯...就用豆奶和鸡蛋...感觉还不错..不过放一会就不脆了
[em06]还是现炸现吃的好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