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77|回复: 68
收起左侧

大家都进来瞧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3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快来看,快来瞧,典典的第一次劳作新鲜出炉啦[em01][em01][em01]

大家都进来瞧瞧!!

大家都进来瞧瞧!!

大家都进来瞧瞧!!

大家都进来瞧瞧!!

大家都进来瞧瞧!!

大家都进来瞧瞧!!

大家都进来瞧瞧!!

大家都进来瞧瞧!!

大家都进来瞧瞧!!

大家都进来瞧瞧!!

PS..字体怎么变不了颜色??[em03][em03]
发表于 2007-2-23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火太大会不会,,,,,,,,,,,,,[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3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23 21:15:00的发言:火太大会不会,,,,,,,,,,,,,[em02][em02][em02]不会不会....刚刚好[em07]
我是按小二教的..上新粉加豆奶加鸡蛋..皮挺脆的..
还有一种也试过..我手艺比较笨..
豆腐没捣碎直接掺粉里去,结果~~进垃圾筒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先用手把豆腐捣碎,,再加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大叔炸的好看``
够胖,里面焰够多
[em02]

你竟然没叫我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3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23 21:42:00的发言:比大叔炸的好看``
够胖,里面焰够多
[em02]

你竟然没叫我
[em06]没法叫啊...婆婆突然想吃...今晚8点左右才开始弄的..
下次肯定不把你落下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2-23 21:49:00的发言:没法叫啊...婆婆突然想吃...今晚8点左右才开始弄的..
下次肯定不把你落下
[em07]
还有没有,我明天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3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23 21:24:00的发言:应该先用手把豆腐捣碎,,再加粉的弄后完才注意到....太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2-23 21:53:00的发言:弄后完才注意到....太晚了

你很厉害了,第一次就这么有模有样[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