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安茕影
收起左侧

大家都进来瞧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3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23 22:33:00的发言:以後聚會時我們不会坐在一起喝酒
我们喝

[em03][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23 22:35:00的发言:
我们喝

[em03][em07]你我叫巫师打发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23 22:36:00的发言:你我叫巫师打发你

我喝不过他,没劲儿
我们喝``
我们刚刚好```刚刚好配
就我吧,瞒去啦
我委屈点就是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23 22:37:00的发言:
我喝不过他,没劲儿
我们喝``
我们刚刚好```刚刚好配
就我吧,瞒去啦
我委屈点就是了
[em04]
我可能喝不过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23 22:46:00的发言:
我可能喝不过你,,
不会了啦``
我看到帅哥,就特别弱`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4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碘碘好厉害,第一次就炸那么好,,,,
确定是用豆奶就和鸡蛋就,皮就可以脆了吗
上次大叔怎么说不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4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典,好棒啊[em17]
做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4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个个都会了现在啊,哇哈哈哈,
以后聚会,大伙就弄这个算了,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4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24 20:19:00的发言:看来,个个都会了现在啊,哇哈哈哈,
以后聚会,大伙就弄这个算了,
[em05]
[em04]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4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24 20:20:00的发言:
[em04]不会
NND,
你除了吃,还会什么,,
再说了,又没叫你做,不是有很多高手么,
你等着吃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