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安茕影
收起左侧

大家都进来瞧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3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23 22:10:00的发言:你呢...
下次炸几块让你试试,你就知道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2-23 22:19:00的发言:我有放...只不过忘了照紫菜的照片上来了..
还放了不少...婆婆就喜欢紫菜多的..
[em01]
喔,对了,忘了告诉你
照相时候,你手抖的太厉害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23 22:27:00的发言:
喔,对了,忘了告诉你
照相时候,你手抖的太厉害了
[em07]
[em01][em01][em01]
可能是饿得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2-23 22:21:00的发言:下次炸几块让你试试,你就知道了~~~
[em07]怎么不炸给大叔吃啊,,你偏心
[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23 22:29:00的发言:怎么不炸给大叔吃啊,,你偏心
[em03][em03][em03]人老了不適合吃太多油脂肪高的東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為了你的健康,以後聚會時我們會注意你的飲食...[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23 22:29:00的发言:怎么不炸给大叔吃啊,,你偏心
[em03][em03][em03]大叔,你再多吃就要成方形了,所以为了你好,你还是不要吃吧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後聚會時我們不会坐在一起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2-23 22:28:00的发言:
[em01][em01][em01]
可能是饿得慌吧~~~

顾德[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2-23 22:32:00的发言:大叔,你再多吃就要成方形了,所以为了你好,你还是不要吃吧
[em01][em01][em01]世纪没肉应该多炸一些给他吃
[em13][em13][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