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安茕影
收起左侧

大家都进来瞧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3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23 22:07:00的发言:这不是跟在你屁股后面吗
我错了````````
  
说历饼吧``
如果里面放些紫菜我会更喜欢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炸的里面有放..来我家我炸给你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第一次就能炸得这么好看~~~[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23 22:09:00的发言:我错了````````
  
说历饼吧``
如果里面放些紫菜我会更喜欢的
[em02]剛想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2-23 22:10:00的发言:真不错,第一次就能炸得这么好看~~~[em02][em02]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23 22:09:00的发言:我炸的里面有放..来我家我炸给你吃
你这不光是炸D
里面还有诈
[em15][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23 22:10:00的发言:剛想說...

握手[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2-23 22:10:00的发言:真不错,第一次就能炸得这么好看~~~[em02][em02]
光饼乡最先做的好象就是小如如了吧[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3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23 22:09:00的发言:我错了````````
  
说历饼吧``
如果里面放些紫菜我会更喜欢的
[em02]我有放...只不过忘了照紫菜的照片上来了..
还放了不少...婆婆就喜欢紫菜多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2-23 22:19:00的发言:我有放...只不过忘了照紫菜的照片上来了..
还放了不少...婆婆就喜欢紫菜多的..
[em01]
[em06]  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