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麻辣水煮鱼来了啊.(第六页添加做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0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tharine在2007-2-19 22:27:00的发言:[em02][em02]好想吃啊~~
如果不做的太辣的话,孕妇好不好吃啊?最近嘴巴又开始挑剔了,正愁着做点什么新花样给肚里的宝宝补补营养呢
[em03][em03][em03][em03]怀孕期间还是注意不要吃太辣的吧,因为怕孩子将来热气大.容易长疹子吧.不过辣味可以自己调的.稍微有点辣味就可以了.孕期吃鱼是非常好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0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ibeiko在2007-2-20 17:59:00的发言:看上去真香啊,也想试着做做,麻烦问问lz这种ぶり做出来味道腥不,总觉得日本的海鱼很腥
这鱼一点都不腥哦.我还没有放料酒的,就是放了生姜,大蒜等.而且还没有什么鱼刺,也还算嫩的.总体觉得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0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第2页我竟然咳嗽了.喉咙麻辣辣的.[em01]
传说中的条件反射
[em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20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1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着做了,不敢弄得狠辣,还是好吃~~[em01][em01][em01]
不过好像做多了一点,都吃了两天了,还麻油吃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1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莫吃饭尼[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1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rrie112在2007-2-20 20:32:00的发言:
怀孕最好少吃海鲜哦...酱紫啊~~[em04][em04][em04]
怀孕以后,好像比平常更喜欢吃海鲜还有水果了[em11][em11][em11]
可能跟我海边长大的有关系吧,从小就很少吃肉,一桌菜几乎都是海鲜
我妈怀我的时候,说是每天都吃大闸蟹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1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tharine在2007-2-21 20:27:00的发言:学着做了,不敢弄得狠辣,还是好吃~~[em01][em01][em01]
不过好像做多了一点,都吃了两天了,还麻油吃完~~
是啊.我也吃了两天才吃完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2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2-20 19:28:00的发言:这鱼一点都不腥哦.我还没有放料酒的,就是放了生姜,大蒜等.而且还没有什么鱼刺,也还算嫩的.总体觉得还是不错的.
不腥么?不过海鱼煮出来肉一般都比较老了,不像国内的草鱼煮出来肉片很嫩滑。
不知道这个鱼怎么样?
希望大姐有空写个详细点的做法俺参考参考~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2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去中国商店买条黑鱼做了吃吃,
你把做法写出来我参考参考,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