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麻辣水煮鱼来了啊.(第六页添加做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7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的另外做的.他们肯定不能吃这么辣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7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好好吃。[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17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7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色香味俱全的样子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7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哦.难得做,所以照了照片.让大家见笑了啊.[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7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赶明儿我也按姐姐的方法试试,这菜是老公的最爱.姐姐真能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7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JJ家的水煮鱼真诱人!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7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也是按感觉做的.没有实际经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8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我爱水煮鱼
更爱麻辣水煮鱼
最爱,酸辣水煮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8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做的鱼馋死俺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