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277|回复: 55
收起左侧

麻辣水煮鱼来了啊.(第六页添加做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7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上菜了.麻辣水煮鱼来了啊.

上菜了.麻辣水煮鱼来了啊.

这是准备的材料.有大白菜,生菜,自家种的大蒜苗,蘑菇,大葱,还有生姜,大蒜瓣

上菜了.麻辣水煮鱼来了啊.

上菜了.麻辣水煮鱼来了啊.

这是主角鱼了,今天特意去一个比较远的超市买到的.附近的超市难得有整条的鱼买.是一条鰤(ぶ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2 20:05:18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2-17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菜了.麻辣水煮鱼来了啊.

上菜了.麻辣水煮鱼来了啊.

这是今天买到的香菜,味道不错,很浓的香菜味道,感谢景瑟告诉我这个超市有点卖啊.还有自己种的川辣椒,晒干了的.当然花椒也是正宗四川的.

上菜了.麻辣水煮鱼来了啊.

上菜了.麻辣水煮鱼来了啊.


做成了.怎么样啊.家里没有大盘子,就把锅子给端上桌了.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7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菜了.麻辣水煮鱼来了啊.

上菜了.麻辣水煮鱼来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7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弟弟也特意来我这里过年,这是他最想吃的水煮鱼了,味道还不错,他整整吃了三碗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7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可不可以在超市买成条的鱼让料理成刺身,然后做水煮鱼。省了自己片鱼的工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7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饱眼福,就是吃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7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挺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7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温柔一狐在2007-2-17 20:21:00的发言:我在想可不可以在超市买成条的鱼让料理成刺身,然后做水煮鱼。省了自己片鱼的工夫了。

可以的啊,,只是我觉得要用鱼头啊鱼骨熬一下汤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7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辣啊.难得做这么辣的菜.味道自我感觉还是比较正宗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7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孩子吃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