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麻辣水煮鱼来了啊.(第六页添加做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9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薄荷糖在2007-2-18 22:53:00的发言:うまそう~[em02]
一整条鱼,收拾起来挺麻烦吧
这个简单,我以前在国内经常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9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ookshop在2007-2-19 20:41:00的发言:看着就流口水,
姐姐能不能把做法写出来,我也试一试
虽然自己不能吃,但要做给老公吃,哈哈
其实做法很简单,就是调味料很重要.水煮就是要煮的.先把鱼脊骨和鱼头部分下锅,然后放蔬菜之类的,最后再放鱼片.上盘之后,再淋一层辣油.要热的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9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锦瑟在2007-2-19 20:43:00的发言:    呵呵,偶昨天也买到了香菜。明天做豆腐吃。
[em07]那个超市的菜品种真多啊.我那天特意仔细的找呢.价钱也不贵啊.99日元一袋,我买了两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9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2-19 20:54:00的发言:那个超市的菜品种真多啊.我那天特意仔细的找呢.价钱也不贵啊.99日元一袋,我买了两袋.
    就是就是。那里的蒜薹也便宜。最近经常买那里的mini cabbage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9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离我家一个电车站.不过家附近有好多超市,所以没有怎么去那里.好在我自己可以开车去,还算方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9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宗好吃的样子啊。。。。
jj真厉害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9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9 21:29:00的发言:很正宗好吃的样子啊。。。。
jj真厉害
[em02][em02][em02][em02]呵呵,我做的菜不太讲究外观啊.不过味道是真的不错.
[em07][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9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好想吃啊~~
如果不做的太辣的话,孕妇好不好吃啊?最近嘴巴又开始挑剔了,正愁着做点什么新花样给肚里的宝宝补补营养呢
[em03][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0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真香啊,也想试着做做,麻烦问问lz这种ぶり做出来味道腥不,总觉得日本的海鱼很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0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2-17 20:08: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2/200721720848140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肠胃蠕动急速加快[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