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公告]正式开张.....$东爱杂货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6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2-16 14:05:00的发言:谢谢各位关注,这两天我又瘦了点所以一部分不卖了,就这么多了,JMS看吧辛苦姐姐了。
[em10]
具体怎么交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2-16 14:11:00的发言:辛苦姐姐了。
[em10]
具体怎么交易呢?

我在横宾,也可在相铁线上任何一站,交易时间只限于白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2-16 14:05:00的发言:谢谢各位关注,这两天我又瘦了点所以一部分不卖了,就这么多了,JMS看吧
怎么瘦的?传授点先进经验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2-16 14:40:00的发言:
我在横宾,也可在相铁线上任何一站,交易时间只限于白天...小老鼠他们的,虫子的,下回你来,都可以给我
我给他们寄过去,虫子我找时间跟他见面都行。。。。
中转站好拉。。。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6 14:57:00的发言:小老鼠他们的,虫子的,下回你来,都可以给我
我给他们寄过去,虫子我找时间跟他见面都行。。。。
中转站好拉。。。
[em04]
小阿姨我爱你~[em21][em21][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2-16 13:39:00的发言:42号的小裙子挺喜欢[em02]
还有后面几个都没价钱呢,什么时候加上啊
恩啊恩啊,我一早就看上了,不过我内体型实在不适合
你穿肯定好看,快别犹豫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6 15:00:00的发言:恩啊恩啊,我一早就看上了,不过我内体型实在不适合
你穿肯定好看,快别犹豫了,哈哈哈

小老鼠已经定了呢
小阿姨你真是好人啊,好得让人觉得是不是哪快有陷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2-16 15:01:00的发言:
小老鼠已经定了呢
小阿姨你真是好人啊,好得让人觉得是不是哪快有陷阱

没有陷阱,只有馅饼[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成馅饼了[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6 14:57:00的发言:小老鼠他们的,虫子的,下回你来,都可以给我
我给他们寄过去,虫子我找时间跟他见面都行。。。。
中转站好拉。。。
[em04]小阿姨真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