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公告]正式开张.....$东爱杂货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5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2-15 16:37:00的发言:
没事啦,喜欢我前面回帖的东西的是小阿姨和韩姐,东西都先紧着给她们,她们要剩下的给我就行了[em07][em07][em07]小老鼠,你要啥你说哈。。。。俺纯粹凑热闹。。。。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说[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看完,小老鼠要那个十字架跟蝴蝶项链。呵呵,我还给小老鼠吧。[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再让来让去的啦我们,楼主姐姐要疯了[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老鼠,你喜欢就拿去吧。偶的项链坠一堆,都仍箱子里了。还有一摸一样的。嫩要是不嫌弃,看我帖子里的那种,喜欢哪个,偶送你。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回头我把我的库存都拿出来处理吧。。。。
一年都戴不了一回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的东西偶肯定要败,汗啊。偶是败家女。[em03][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2-15 16:57:00的发言:我不说[em15][em15][em15]内2对心形耳环,你看上内对?
俺们一人一对好啦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我要的是小的那对,呵呵,我耳垂小的[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15 17:13:00的发言:小老鼠,你喜欢就拿去吧。偶的项链坠一堆,都仍箱子里了。还有一摸一样的。嫩要是不嫌弃,看我帖子里的那种,喜欢哪个,偶送你。 [em01][em01][em01][em01]
不要拉不要啦,不好意思的姐姐送,啥时候我去大阪找姐姐玩啊[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