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公告]正式开张.....$东爱杂货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6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晚啦
[em06]
想知道哪里有这种盒子卖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5 23:16:5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16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大,25是米老鼠阿。。。。
俺带太可爱了,换成24,或者26行么?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2/20072161038509556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着下面是条裤子?
穿在裙子里面的么?
东爱你的尺寸,俺进不去吧?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16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6 10:51:00的发言:亲爱大,25是米老鼠阿。。。。
俺带太可爱了,换成24,或者26行么?
[em04][em04][em04]

哈哈,换吧换吧,只要小阿姨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6 10:53:00的发言:QUOTE: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2/20072161038509556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着下面是条裤子?
穿在裙子里面的么?
东爱你的尺寸,俺进不去吧?
[em06][em06][em06]
我还没开始标价钱什么的呢,这套是样子货,在国内买的,S吧,我忘了,一回再去看看
PS:我又要做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东西也很辛苦吧。
快去做饭吧。别饿着我们宝宝。。。
ps,s的话,我就没指望了,让给别的姐妹吧。。。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16 1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那個花花的吊帶連衣裙,金色印花的牛仔裙和那個黑色背心t恤(我又收回不買黑的那句話了)都什麽尺寸那,喜歡[em02][em02][em02]
另外不會有mm預定了吧
[em06][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6 11:51:2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