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公告]正式开张.....$东爱杂货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6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6 11:09:00的发言:卖东西也很辛苦吧。
快去做饭吧。别饿着我们宝宝。。。
ps,s的话,我就没指望了,让给别的姐妹吧。。。
[em06][em06][em06]
做饭和宝宝没什么直接关系吧
还没断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吃饭的么?[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1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2-16 12:07:00的发言:
做饭和宝宝没什么直接关系吧
还没断乳呢


小的不吃,老的要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6 12:17:00的发言:不吃饭的么?[em06][em06][em06]
小孩子还没牙呢
母乳,牛奶,米糕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2-16 12:29:00的发言:
小孩子还没牙呢
母乳,牛奶,米糕啥的


你在婚育版真没少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2-16 12:37:00的发言:
你在婚育版真没少学啊
这是我亲身经验啊
别忘了,我也是个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2-15 11:11: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2/20072161232179283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这个我也要~,加上前面的那三件,都什么尺寸啊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6 10:53:00的发言:QUOTE: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2/20072161038509556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着下面是条裤子?
穿在裙子里面的么?
东爱你的尺寸,俺进不去吧?
[em06][em06][em06]偶有买过类似的,当时居然彪呼呼的配了运动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42号的小裙子挺喜欢[em02]
还有后面几个都没价钱呢,什么时候加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关注,这两天我又瘦了点所以一部分不卖了,就这么多了,JMS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