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公告]正式开张.....$东爱杂货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5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5 16:23:00的发言:我回来了。。。。天呢。。。今天入管局人满为患了都。。。
我一边等一边在跟老公说,完了完了,啥都没有了。。。
[em06][em06][em06]这不是赶上了么
[em07]
偶也想去入管,还是等两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我前面的回帖没什么作用啊[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eusoft在2007-2-15 16:24:00的发言:偶4虫子...没在家,先预定介个

宝贝儿,我啥时候能拿到内梦寐以求的胭脂阿。。。[em04][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5 16:34:2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5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2-15 16:33:00的发言:好像我前面的回帖没什么作用啊[em06][em06][em06]
不好意思啊小老鼠,我看见你把东西让给别的MM了,我就忘几给你回了,我这边还没发完呢,你把要几号再给我发一次好吗
忙死我了,又要做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eusoft在2007-2-15 16:32:00的发言:这不是赶上了么
[em07]
偶也想去入管,还是等两天吧
这几天赶着回家的人特别多,入关局的人都说,2月份从来没那么忙过。。。。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2-15 16:35:00的发言:
不好意思啊小老鼠,我看见你把东西让给别的MM了,我就忘几给你回了,我这边还没发完呢,你把要几号再给我发一次好吗
忙死我了,又要做饭了

没事啦,喜欢我前面回帖的东西的是小阿姨和韩姐,东西都先紧着给她们,她们要剩下的给我就行了[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5 16:34:00的发言:
宝贝儿,我啥时候能拿到内梦寐以求的胭脂阿。。。[em04][em04][em04]上次说给4儿,结果那丫头没起来。
回头我按原来地址给小阿姨邮过去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eusoft在2007-2-15 16:37:00的发言:上次说给4儿,结果那丫头没起来。
回头我按原来地址给小阿姨邮过去得了
我后天就回去过年了,寄过来估计来不及了,要不然就等偶下周回来吧。。。。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5 16:40:00的发言:我后天就回去过年了,寄过来估计来不及了,要不然就等偶下周回来吧。。。。
[em04][em04]恩恩恩,小阿姨也会去腐败啦
好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们家胖胖作死做活要回去吃年夜饭。。。。
这顿年夜饭可真tm贵啊。
[em15][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