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shle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贴图]夜色下美丽的哈尔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1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话还挺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1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会发照片,要不然给你们看看我家乡的,你们就知道了,我老婆是哈尔滨的,开始也不相信我说的,但是去年她去了我家后,她不敢再在我面前把哈尔滨和我家那里的比了~~~~~~!哈尔滨也就只有中央大街好一点,像火车站前面,还有道外,宏博,这些地方连路面(人行道)都没有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1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这就抬杠了吧。 东京还那么多破烂地方呢。
哪个城市能建的任何一条街道任何一个建筑都那么好啊。
尤其是那些有老城区的城市,再建设是很费时间和金钱的。
再说了,这又有什么可比的呢?
您不用发照片了。 您的家乡是最美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1 13:00:1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21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1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哈尔滨的。看到你发的图,我好想回家555555555
[em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2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回哈尔滨了,想家啊!!! 明年就能回去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2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4 0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2张里,丰田开美瑞,日产帕拉丁,国产某车,本田飞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4 1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看不到啊 好懷念哈市啊 還看不到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4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央大街和松花江呀,好怀念阿,想起了大学时代。这些地方当时去过无数次,感情很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