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shle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贴图]夜色下美丽的哈尔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3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景真的好美啊,咋越瞅越带劲呢!这几天就想家,一看到照片更想回国了,想家人,想朋友,想吃秋林红肠,想吃小肥羊火锅,想走在大街上踩雪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挺漂亮...

      没去过哈儿宾...

          不过特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4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家乡,有3个年没有回家过了!看见照片还是这么亲切~~~谢谢楼住~~~~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8 0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哈尔滨的啊 今年4月生啊哈哈  缘分!为哈尔滨骄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8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建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8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老乡以后多贴我们哈市的照片,加精华做为鼓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8 13:19:4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8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31]哈尔滨,美丽的故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 0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没照马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6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终于在这看到哈尔滨的相片了   
其实哈尔滨的很多地方还是很美尤其冬天   东北的雪老漂亮了  哈哈   
欢迎祖国各地的朋友都来黑龙江玩啊
顺便问一下LZ是哪个区的啊[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