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shle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贴图]夜色下美丽的哈尔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3 12: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滨人顶一个 我也想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9: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熟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20: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好,我也想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呆了4个月 也没有去中央大街什么的溜达溜达...现在看看这些漂亮照片 真是觉得挺可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05: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看上去好美。。。

就是怕回去勒,受不了那冷劲勒。。。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3: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的哈尔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1 19: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9: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时间没有回哈尔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9: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时间没有回哈尔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9: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坛里哈尔滨人还真是不少,这帖子沉不了了,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