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shle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贴图]夜色下美丽的哈尔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jp12002在2007-2-16 22:10:00的发言:睹物思人啊,想老婆孩子了。。。。。想念约老婆在金太阳,中央商城见面的日子了。。。好快,三年了!走的时候孩子才2岁,现在快5岁了,我得到了,并也失去了。。。。。现在的大阪也不过如此吧
呵呵,原来位父亲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0][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1 9:59:0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21][em21][em21][em21][em21][em2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1 9:59:5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jp12002在2007-2-16 22:25:00的发言:楼主来几年了?5年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7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越看越想家……
可惜听说俺家要搬家了……下次回国可能不会路过哈尔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7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2-16 23:01:00的发言:这帖子越看越想家……
可惜听说俺家要搬家了……下次回国可能不会路过哈尔滨了……><
我有一些去年夏天在云南旅游的照片,看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7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乡还是那么美啊~~~~~都一年没回去了,想哦...
新年快乐~~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7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shley在2007-2-16 23:05:00的发言:我有一些去年夏天在云南旅游的照片,看不看
好啊!偶对云南感兴趣~~~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8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一看就非常亲切~~也想家了~~LZ谢谢你发这么多家乡照片上来~~特别是中央大街~~~
真漂亮~~在家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出来了.....支持LZ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9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2-17 22:54:00的发言:好啊!偶对云南感兴趣~~~
[em01][em01]
刚才打算追加到玉龙雪山那个帖子里,结果操作失误, 添加了快一个小时的帖子没来得及发表就丢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