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shle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贴图]夜色下美丽的哈尔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6 0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怪。我昨天明明回过帖子了,今天一看都没有了呢。
Wh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15: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越想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17: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哈尔滨房价爆跌
好回去整个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21: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冬天能下雪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21: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熟悉的地方
还是那么美、
在哈尔滨那几年最让我流连忘返的就是索非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8: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 这个是啥时候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0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哈尔滨的人,哈尔滨的物,哈尔滨的景,以前去哈尔滨每次都住在中央大街上,很喜欢在大街上散步的感觉。
谢谢拍了这么多美景来分享!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1: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6: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怀念的地方.,大学四年的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8: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
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