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shle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贴图]夜色下美丽的哈尔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6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shley在2007-2-15 23:25:00的发言:以前在博物馆那里非常有名的那家冷饮厅叫什么名字?

你说冷饮厅,我9一时想不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2-15 23:23:00的发言:
我想明天就回国~```````````````````
我家一个宝贝把我给丢弃了,自己要回国~````````````````````````

你们家有多少个宝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shley在2007-2-15 23:26:00的发言:
上次回去光顾照相了,忘记去吃了,真是遗憾,[em06]夏天回去吃吧 鱿鱼须也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2-15 23:26:00的发言:
你说冷饮厅,我9一时想不起来了~``````````````````````````


地点具体记不清楚了,好像是在现在的松雷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幸福比花还美在2007-2-15 23:27:00的发言:夏天回去吃吧 鱿鱼须也不错的
呵呵,想吃的东西还真多,建议你一定现在要拿笔记下来,要不到时候很容易错过几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shley在2007-2-15 23:31:00的发言:
呵呵,想吃的东西还真多,建议你一定现在要拿笔记下来,要不到时候很容易错过几样,

不写了 越写越想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吃早市跟夜市里头卖的小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2-15 23:33:00的发言:我想吃早市跟夜市里头卖的小吃~`````````````````````````````忘了说,我带了10斤干肠回来,哈哈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shley在2007-2-15 23:40:00的发言:忘了说,我带了10斤干肠回来,哈哈
[em05]
[em06][em06][em06][em06] 欺负人,9馋我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0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哈尔滨的  去年4 月份 来得  加q把 59537715 今年暑假回去 度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