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两杯威士忌
收起左侧

[原创]随性所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百科全书啊。。。
难道是影视全集。。。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大王[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1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郑渊洁童话。。。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em09]那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呃。。。看来不是一代人了。。。
果然有代沟出现了。。。
我们小时候。。。小学初中的时候估计。。。
那时候流行郑渊洁童话故事,皮皮鲁和鲁西西的故事。。。不知道吧?
还有那两只老鼠的知道不?舒克和捷克~~
不过估计那时候你也就,1,2年级,还流鼻涕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舒克和捷克
这个小时候有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还舒克和捷克,咋不是舒服和日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7-2-13 13:32:00的发言: 哈哈.
还舒克和捷克,咋不是舒服和日本呢.
把你扔伊拉克去得了。。。
嘻嘻。。。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0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子弹 YE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爱我请滚在2007-2-13 20:55:00的发言:把你扔伊拉克去得了。。。
嘻嘻。。。
[em01][em01][em01][em01][em01]让我去卖石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