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两杯威士忌
收起左侧

[原创]随性所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0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永不变色。。。。[em09][em09][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0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强- -??看来果然是隐藏BOSS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0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样不好。。。
有时候我已经高了,然后大伙还都当我好人对待,经常嘱咐我送XX回家。。。
奶奶的,没人送我。。。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0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 - 高人也有高人的难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0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阿,没办法。。。
偏巧赶上我这人心又善良,总学不会拒绝。。。
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0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 我每次也都做那事情....辛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0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你不知道女生喝多可野蛮了。。。
每次都让我看见MM们的醉态。。。。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0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正好相反...男的醉了都和死猪一样 一个个床上一仍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0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女生醉了真恐怖,毫无形象可言。
有发疯的,有发骚的,有唱歌的,有骂人的,还有哭的~~
呃。。。
还有死拉着你聊不让你走的。。。
NND我又不是男人。。。。留我也不管用嘛。。。
T,T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0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还好我不用送女的回去...看来真是运气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