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两杯威士忌
收起左侧

[原创]随性所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0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没办法。。。
哎。。。
得了,不灌了,我睡觉了去了,不然一会下午起不来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0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等会还是体力活啊  那早点睡把[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完体力活归来~~
累啊。。。
酝酿睡眠ing ...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大仙的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0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無臾輪比在2007-2-12 4:24:00的发言:可能是男的和女的区别把....反正我一直对黑白色系比较敏感
[em01][em01]
大概也是反映了一部分内心的世界把
日本本来就这样....压力巨大的可以把人压死...不然每年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自杀了

偶觉得日本这点压力还行.要是做卧底的话,一般都会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遍故事 就在这编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0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7-2-13 0:51:00的发言:
原来是大仙的马甲?
虾米~~~装傻ing ...

QUOTE: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7-2-13 1:34:00的发言:以后遍故事 就在这编好了故事是用写地,不是用来编地,本仙儿从来不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0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爱我请滚在2007-2-13 1:43:00的发言:故事是用写地,不是用来编地,本仙儿从来不编。。。
我喜欢编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1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7-2-13 1:43:00的发言:我喜欢编故事
编来看看呀,你都在哪编了?
我去拜读一下?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编点..开心的烦恼的科幻的恐怖的  啥都行.[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