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两杯威士忌
收起左侧

[原创]随性所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0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错!~
我从不借酒消愁~~,除了跟大家一起出去HAPPY的时候我滴酒不占!
表看着名字乱解释地说~~
关于这名字吧,是有典故地。。。
我一般和小酒的时候喜欢和威士忌。。。
然后每次总有“不怕死”的“群众们”总爱找我拼酒~~
但是每次才跟他们干到第2杯纯威士忌的时候,他们不是胡言乱语就是倒地不起 ~~
所以我这外号就出来了。。。
每次喝第3杯威士忌的时候总是我一个人,怪没成就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0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来是强人啊......
刚才说的不是针对你...只是自己不喜欢喝酒~.~ 老看到别人喝多了又吐又闹 第2天还头疼不舒服...感觉这个和自虐没什么区别..和什么过不去都行 别和自己身体过不去 革命滴本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0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喝酒是一种兴致。。。
所以即使摄取可以使小脑麻痹的酒精也是一样~~
做人要有人品,喝酒要有酒品。。。
不伤害自己的同时也不要给别人添麻烦。。。
本仙儿从不到那程度,即使高了点也可以负责自己安全到家,不爽的时候喝晕点自己回家小哭一下,
第2天就没事了!~ 不会给别人添麻烦地。哈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0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现在喝的最多一次好象也只有头小晕一点...不过一般我都不喝多。..喝一点就结束..基本上最后收场的里面都有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0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虾米意思~~
怎么个事儿~~
听上去也是很强的主儿~~
能喝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0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em04]我不能喝...一喝就脸红..所以也不逼自己喝....所以到现在没喝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0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
喝酒就脸红的男生多可爱涅,呷呷呷呷呷。。。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0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看的 很红很红...一般得1 2小时才会恢复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0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本仙儿大萝卜脸不红不白好多年。。。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0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那怎么变??难道变紫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