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81|回复: 66
收起左侧

[原创]随性所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2 0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结束了几天的娱乐生活.........眼看就要步入轨道 了...........                         心里有一丝紧张,有一丝排斥..........总是少了分期待.....                   不知道是之前的压力过大 还是昨天看了不少MANSON的图片               昨晚居然噩梦连连,而且都是些血腥的暴力场面,在英式的古老城堡里           我挥舞着斧头不停的和别人厮杀着,当然我是最大的赢家,真是勇者无敌啊。                               到最后我在梦里能清楚地感觉到自己手里那把                            斧头砍在人的身体上的那种感觉黏黏的软软的质感。                 开始的时候是恐慌,后来越砍越兴奋,居然有一丝的快感产生.........                            醒来以后我那个汗啊。砍人居然有快感............                  不知道是不是在这个国家呆久了,自己也变态起来了。。。。。                                                                 思索ING.................1.很庆幸自己还是年轻的,至少还可以为一首好听的歌兴奋得一宿睡不着! 2.听到笑话我还是会不顾形象的狂笑不止......... 3.还是那么喜欢个性的东西,还有黑暗的,所以我永远脱离不了黑色的掩护/ 4.在大街上看见爆帅的man后,还是会多看两眼,然后不忘抛个媚眼什么的 5. 不要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影响我的情绪,又不是很熟........ 6.对门大妈不要在我背后偷偷跟管理员说我坏话,那天我在家,只是你不知道 7.家里不是什么富豪,但是在供我在国外吃喝玩乐几年还是没问题.............   所以当我背着名牌包出去happy的时候,那些三八不要在后面指指点点   的怀疑我被保养----------MD FUCK!!! 8.总是有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在作祟,阮玲玉说的人言可畏是真实的!HOHO 9.最近爆肥..........太座已经下了懿旨 要我减肥!!!---------小的遵旨! 10.猫咪推荐的<彩虹天堂>真的没有感动和震撼我,可能不够"催情"!哈~ 11.在国外有事做的时候是很COOL啦,满身的铜臭味,还顺便可以SHOW一下     自己的青春。。。。。。。没事做的时候就是leisure ,会想用沉沦引起别      人的注意.........不过经验告诉我们那是错的..........爱死不死,跟谁都没关系.     嗑药,摇头,滥交......都阻止不了孤寂的包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2 6:14:34编辑过]

发表于 2007-2-12 0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3.还是那么喜欢个性的东西,还有黑暗的,所以我永远脱离不了黑色的掩护/我喜欢黑色 我几乎所有的衣服都是黑白色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0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我也是~~
每次回过都觉得自己的颜色太单调!!!
在日本还不觉得。。。
因为这里的心灵生活本来就不精彩~~
就像ML 和 072 的区别一样!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0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男的和女的区别把....反正我一直对黑白色系比较敏感
[em01][em01]
大概也是反映了一部分内心的世界把
日本本来就这样....压力巨大的可以把人压死...不然每年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自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0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黑白色敏感?
那只能说你对自己的服饰要求而已。
要是女生的话,你天天对着衣服不是黑色就是白色,也怪腻歪的哈?~
自杀? 好词儿~~
你说那天我想不开,想给自己了断一下,交上你的话。
别人会不会误认为我们是殉情?
[em01][em01][em01][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0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所以才说男和女有区别...感觉女孩子对颜色的选择面会广很多...
我自从高中以后就锻炼了一个强大的能力 就是选择性记忆删除....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我可以在很短时期以内就全部忘记...所以才能一直过的开心
如果整天阴沉着脸就算自己不去想也会自然的受到影响...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都微笑着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0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法当然大家都会是没错啦~~
但是真正能做到的有几个啊。。。
心情是靠事实证明的~~
明明心理是灰暗的,处于社会的死角。
然后每天睡觉之前都要自我催眠一下“明天我会更好,世界是光明的”!~
这算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0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也是过一天 不开心也是过一天 人活过今天就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所以我情愿选择麻痹自己开心的过一天也不要想着阴暗面愁眉苦脸过一天... 适当的发泄会比较有用- - 所以我每星期基本上有时间都会去打篮球...每次最少都打4小时以上 然后精疲力尽回家洗个澡 吃饱 再泡上一杯牛奶上下网...所有不开心的就都会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0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喜欢筋疲力尽的感觉,当然某种运动除外~
因为筋疲力尽会让我觉得很无力,无力感是让我最痛恨的一种感觉。。。
那样会让我觉得不得不呼救~~
呼救这种行为偏偏也是我最讨厌的行为中的一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0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体上和精神上是2回事情...当然每个人发泄方式都不同....不过借酒消愁是我最讨厌的  
再不开心都得保持精神上的清醒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