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洋洋ZGZJ
收起左侧

[衣食住行] 大热天来得得我家的冷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7 11: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11: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xinxie 发表于 2013-8-16 21:12
很好看,又有食欲

在吗
今天又摘了4根丝瓜,赶紧吃啊
我晚点拿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11: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imt0419 发表于 2013-8-17 11:35
饿〜〜〜〜〜〜〜〜〜〜〜〜〜〜〜

来吃吧  ,刚刚做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11: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2: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河童小浩 于 2013-8-17 12:43 编辑

我也得瑟下
bf21d1e2jw1e6gsp3tyvij20zk0zkh1u.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3: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好想吃呀  最好是现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4: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8-17 11:44
在吗
今天又摘了4根丝瓜,赶紧吃啊
我晚点拿给你

还有一根
对了,今晚电视有放送恐怖的,别忘了叫まきちゃん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4: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8-17 11:44
在吗
今天又摘了4根丝瓜,赶紧吃啊
我晚点拿给你

我老公现在要带我们去白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4: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8-16 15:49
大麦超市都有卖的吧
我买的是日本出的啊

啊 我搞错了 还以为是外婆家乡的那种大麦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4: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8-16 15:49
大麦超市都有卖的吧
我买的是日本出的啊

啊 我搞错了 还以为是外婆家乡的那种大麦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