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洋洋ZGZJ
收起左侧

[衣食住行] 大热天来得得我家的冷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15:3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姐姐冷面是那种意大利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5: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哪个地方都有滴大麦粥!太亲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15: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3-8-16 15:00
高压锅煮粥好吃,电饭锅的不好吃,太糊了。

电饭锅是焖熟的
高压锅烧的比较急,煮出来的粥好吃
我老家有快火粥、慢火饭的说法
绿豆、大麦、一点点大米一起洗洗放水烧到上汽关小火继续烧一分钟左右就关火
等可以打开时放一点糖烧融化了放着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15: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3-8-16 15:25
我家昨天刚喝完绿豆粥


我家是每次烧的量刚好当天吃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15: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Big_Plan 发表于 2013-8-16 14:53
我这几天几乎天天冷面都快吃吐了,不过楼主做的这个好漂亮,我食欲又回来了 ...

换个做法继续冷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5:4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菜多的,面都看不到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15: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凝宁 发表于 2013-8-16 15:30
请问姐姐冷面是那种意大利面么?

不是,就是普通的索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15: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殊缘 发表于 2013-8-16 15:43
不是哪个地方都有滴大麦粥!太亲了的!

大麦超市都有卖的吧
我买的是日本出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15: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洋洋ZGZJ 于 2013-8-16 15:52 编辑
饭团一只 发表于 2013-8-16 15:48
哇,这菜多的,面都看不到啊,哈哈


刚刚做好的样子,面都盖下边了
来张拌了的吧,面全出来喽

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6: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我这几天懒得做饭  馋我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