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3-8-16 15:00 高压锅煮粥好吃,电饭锅的不好吃,太糊了。
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3-8-16 15:25 我家昨天刚喝完绿豆粥
Big_Plan 发表于 2013-8-16 14:53 我这几天几乎天天冷面都快吃吐了,不过楼主做的这个好漂亮,我食欲又回来了 ...
冰凝宁 发表于 2013-8-16 15:30 请问姐姐冷面是那种意大利面么?
文殊缘 发表于 2013-8-16 15:43 不是哪个地方都有滴大麦粥!太亲了的!
饭团一只 发表于 2013-8-16 15:48 哇,这菜多的,面都看不到啊,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