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洋洋ZGZJ
收起左侧

[衣食住行] 大热天来得得我家的冷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19: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jkl506081414 发表于 2013-8-16 19:45
呵呵,一厢情愿了我。刚才不是你说的经常在婚版吗?

我真不知道啊阿姨,呵呵呵,我就是瞎逛的,呵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9: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jkl506081414 发表于 2013-8-16 19:45
呵呵,一厢情愿了我。刚才不是你说的经常在婚版吗?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8-16 14:36
自己沙发            
上张拌好了的

很好看,又有食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每次做凉面都看不到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3-8-16 16:39
是的,高压锅煮出来好吃,我也喜欢高压锅的。
电饭煲煮出来的粥适合广州香港那边的。 ...

我老家一般也都是用高压锅或者是用锅来煮的,用电饭锅煮粥是很麻烦,
要看时间把盖子打开,要不粥就太烂了,不好吃
在街头卖粥的,是先用锅来煮的,然后倒到电饭锅里的,可以保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xinxie 发表于 2013-8-16 21:27
我老家一般也都是用高压锅或者是用锅来煮的,用电饭锅煮粥是很麻烦,
要看时间把盖子打开,要不粥就太烂了, ...

呵呵,我以前一直用高压锅,有时候忙,就用电饭锅煮了几次,太烂了,不好吃。
香港那里的粥比电饭煲煮的还要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3-8-16 21:37
呵呵,我以前一直用高压锅,有时候忙,就用电饭锅煮了几次,太烂了,不好吃。
香港那里的粥比电饭煲煮的 ...

为什么去香港吃粥呢

点评

是去年去香港吃早餐发现的,看不到米粒。  发表于 2013-8-16 2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8-16 21: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iamzhao 发表于 2013-8-16 21:47
我们这物产店有卖绿豆的,1公斤才500.

1公斤500是便宜
可是加上邮费就应该不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1: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