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8-16 15:45 电饭锅是焖熟的 高压锅烧的比较急,煮出来的粥好吃 我老家有快火粥、慢火饭的说法
使用道具 举报
anita活见鬼 发表于 2013-8-16 14:39 我准备今天晚上去四季香吃完延吉冷面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3-8-16 14:39 我这几天几乎都是冷面,放的东西也好几种,吃的可怕了。 绿豆粥好。 绿豆汤更好,凉了放冷冻,然后拿出来用 ...
jkl506081414 发表于 2013-8-16 19:34 你真可爱,哪都能见到你的头像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3-8-16 19:36 谢谢你这么关注我。 不过经常在婚版。
jkl506081414 发表于 2013-8-16 19:37 ?还没主啊?咋俩偷偷好了算了,你看咋样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3-8-16 19:43 我觉得你肯定是认错人了,我女儿都9岁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