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洋洋ZGZJ
收起左侧

[衣食住行] 大热天来得得我家的冷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16: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8-16 15:45
电饭锅是焖熟的
高压锅烧的比较急,煮出来的粥好吃
我老家有快火粥、慢火饭的说法

第一次听说,学习了,下次试试。还省燃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6: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8-16 15:45
电饭锅是焖熟的
高压锅烧的比较急,煮出来的粥好吃
我老家有快火粥、慢火饭的说法

是的,高压锅煮出来好吃,我也喜欢高压锅的。
电饭煲煮出来的粥适合广州香港那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7: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9: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anita活见鬼 发表于 2013-8-16 14:39
我准备今天晚上去四季香吃完延吉冷面

为啥我觉得他家的冷面不好吃啊,中午放题有冷面点还比较划算,就当免费的吃两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9: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勒个去啊,一看就有妈妈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9: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3-8-16 14:39
我这几天几乎都是冷面,放的东西也好几种,吃的可怕了。
绿豆粥好。
绿豆汤更好,凉了放冷冻,然后拿出来用 ...

你真可爱,哪都能见到你的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9: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jkl506081414 发表于 2013-8-16 19:34
你真可爱,哪都能见到你的头像

谢谢你这么关注我。
不过经常在婚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9: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3-8-16 19:36
谢谢你这么关注我。
不过经常在婚版。

还没主啊?咋俩偷偷好了算了,你看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9: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jkl506081414 发表于 2013-8-16 19:37
?还没主啊?咋俩偷偷好了算了,你看咋样

我觉得你肯定是认错人了,我女儿都9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9: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3-8-16 19:43
我觉得你肯定是认错人了,我女儿都9岁了。

呵呵,一厢情愿了我。刚才不是你说的经常在婚版吗?

点评

这里很多都是妈妈级的,你不会不知道吧,哈哈。  发表于 2013-8-16 19: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