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46|回复: 51
收起左侧

[衣食住行] 大热天来得得我家的冷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14: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一个星期天天中午吃冷面
前两天中午我实在是不想吃了,炒了黄瓜火腿肠炒饭,还把我的吃中暑了
还是老老实实早上绿豆、大麦粥、中午冷面吃着吧
冷面配料
自己摊的鸡蛋皮、黄瓜丝、西红柿,汤汁是醋、つゆ、芝麻油、白芝麻、海苔丝、一点点糖
5.jpg
6.jpg

旱黄瓜切的丝,颜色就没绿皮黄瓜搭了
1.jpg
夏天吃绿豆消暑
绿豆、大麦粥
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 +33 收起 理由
スーパー通信 + 3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14: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洋洋ZGZJ 于 2013-8-16 15:54 编辑

自己沙发            
上张拌好了的
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4: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今天晚上去四季香吃完延吉冷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4: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几天几乎都是冷面,放的东西也好几种,吃的可怕了。
绿豆粥好。
绿豆汤更好,凉了放冷冻,然后拿出来用票根盛着吃,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anita活见鬼 发表于 2013-8-16 14:39
我准备今天晚上去四季香吃完延吉冷面

虽然做的时候热点,但还是喜欢自己做出来的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4: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8-16 14:44
虽然做的时候热点,但还是喜欢自己做出来的口味

厨房没空调没电扇,每次做晚饭,都再去洗澡,吃完了刷碗家伙儿,还得洗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14: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3-8-16 14:39
我这几天几乎都是冷面,放的东西也好几种,吃的可怕了。
绿豆粥好。
绿豆汤更好,凉了放冷冻,然后拿出来用 ...

我也是冷面有点吃厌了
换换口味吃炒饭,还中暑了
绿豆还是朋友给的,只能省点用,就掺和大麦做粥了
煮一高压锅,早上吃温的,剩下的放凉了冰箱冷藏晚上吃时冰冰凉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4:5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几天几乎天天冷面都快吃吐了,不过楼主做的这个好漂亮,我食欲又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5: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8-16 14:47
我也是冷面有点吃厌了
换换口味吃炒饭,还中暑了
绿豆还是朋友给的,只能省点用,就掺和大麦做粥了

高压锅煮粥好吃,电饭锅的不好吃,太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5:2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昨天刚喝完绿豆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