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夕夕舞
收起左侧

几件毛衣。(P7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1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夕夕mm的身材真不错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更新一下.
1.新品一样的,一次没穿过.我LG给我买的..请大家原谅他的眼光吧.....
赠送

几件毛衣。

几件毛衣。

其实混搭起来穿也还凑合...可我实在是混搭苦手....

几件毛衣。

几件毛衣。


2.新品一样的,一次没穿过.我LG给我买的...我真的不喜欢啊...
腰是松紧的,标签写着M.黑色带子可以自己绑蝴蝶结..我懒了没弄. 1000吧

几件毛衣。

几件毛衣。


3.穿过1次.写着M,但是我穿肥. 500.(比较的厚啊)..

几件毛衣。

几件毛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毛衣好可爱。。。
你穿肥我不知道能不能塞进去呢。。。。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 19:12:00的发言:3号毛衣好可爱。。。
你穿肥我不知道能不能塞进去呢。。。。
[em04][em04][em04]估计行~你要是要回头过两天吃火锅给你带去~给你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哇好哇,给我留着哈。。。
我们等拉拉考完试,明明屁股能着地了,就去吃。。。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收到~~~[em21][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喜欢混搭的那堆,等着夕夕卖[em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夕夕姐老公真好,还给你买衣服。总比我啥都米有的要好吧[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夕夕有严重打击她家劳工的积极性的倾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夕夕家的好老公俺们大家都要作为榜样,回去教育大。。。[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