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夕夕舞
收起左侧

几件毛衣。(P7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今年买了一件pcoat了,看见这个还是眼馋,不过感觉挺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真人秀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今年也被动滴买了件短pcoat.就露个PP在外面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7-1-27 22:57:00的发言:夕夕的小腰真细!!!![em02][em02][em02][em02][em02]
我有个跟这件差不多的哎

[em31][em31][em31][em31]摆开玩笑啦
还细呐~~不细了~~~~~~
AM天天批评我的胖屁股和肥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iglittle在2007-1-27 23:03:00的发言:白的两件都没了?
3件白的呀 两件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1-27 23:10:00的发言:第一件好可爱!~ ONLY家的? 如果是S的就好了。。。555555[em06]
天呐~~MM你可真瘦~~~~~~~~~
[em02][em02]羡慕羡慕[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iglittle在2007-1-27 23:14:00的发言:QUOTE:
今年买了一件pcoat了,看见这个还是眼馋,不过感觉挺短的
就是短,所以我不想要了
这个得穿那种低腰低裆的缩口裤子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7-1-27 23:14:00的发言:强烈要求真人秀 [em02][em02]别绣了 累死我了~~~
[em27]
BEN胸多日不见杯家想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eili在2007-1-27 23:15:00的发言:俺今年也被动滴买了件短pcoat.就露个PP在外面了[em01]哇赛~~
就是你的优点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说没说什么也没说[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8 4:33:4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