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夕夕舞
收起左侧

几件毛衣。(P7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7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我买了不少东西,不要再诱惑我了
[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衣服能秀一下吗?有多长呢?
还有黑色小背心的新旧程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瘦人穿的[em01]
1.要没肚子
2.要有锁骨
3.脚长.屁股小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7 20:37:0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iglittle在2007-1-27 20:06:00的发言:最近我买了不少东西,不要再诱惑我了
[em14][em14][em14]
[em01][em01]小猪~偶给你算便宜哈[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1-27 20:06:00的发言:
这件衣服能秀一下吗?有多长呢?
还有黑色小背心的新旧程度,谢谢


就这样了~

几件毛衣。

几件毛衣。


那件吊带是绒绒材质的~有点厚.大概7,8成新旧程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eili在2007-1-27 20:36:00的发言:都是瘦人穿的[em01]
1.要没肚子
2.要有锁骨
3.脚长.屁股小

我大屁股啊MM ....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就要那件和白色的薄毛衣,账号发消息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1-27 21:03:00的发言:那我就要那件和白色的薄毛衣,账号发消息给我吧好的
那邮寄方式选哪一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1-27 21:05:00的发言:好的
那邮寄方式选哪一种?

最便宜的你看吧
对了忘了问,是不是m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1-27 21:06:00的发言:
最便宜的你看吧
对了忘了问,是不是m号的
是M号的
但是我刚刚仔细检查了一下,发现衣服有个被刮的痕迹破个小洞,
就卖400,好了你觉得不合适就算了.
给你照片参考一下. 中间的是洞,我故意撑开它的样子.平时穿看不出来

w2XxWktS.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7 21:13:3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