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夕夕舞
收起左侧

几件毛衣。(P7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eili在2007-1-27 21:58:00的发言:好羡慕啊
我是前倾后凸
[em01]我好羡慕你啊...........
真的
[em02]
那样的身材多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7 21:59:00的发言:夕夕的衣服真好看,内件粉毛毛的,真人秀真不错。。。。我还以为是芭比的呢[em02][em02][em02]谢谢小阿姨了....那个丑死了...
我想问下你哈,装我那个薄毛衣,是用定型外还是黑猫的MAIL便合适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1-27 22:20:00的发言:我好羡慕你啊...........
真的
[em02]
那样的身材多正啊!
走路摇摆不好看啊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1-27 22:13:00的发言:都是多大号码的啊???都是M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eili在2007-1-27 22:22:00的发言:走路摇摆不好看啊
[em01][em01][em01]那你可真够壮观的啊....
男人都喜欢MM你这样的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1-27 22:21:00的发言:谢谢小阿姨了....那个丑死了...
我想问下你哈,装我那个薄毛衣,是用定型外还是黑猫的MAIL便合适呀?
黑猫的内阁,只要不超过a4大小的带子,不超过2cm厚,300克以内都是160
比定型外便宜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7 22:33:00的发言:黑猫的内阁,只要不超过a4大小的带子,不超过2cm厚,300克以内都是160
比定型外便宜多了
谢谢哈
那就用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夕夕的小腰真细!!!![em02][em02][em02][em02][em02]
我有个跟这件差不多的哎

[em31][em31][em31][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的两件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件好可爱!~ ONLY家的? 如果是S的就好了。。。555555[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